close
充實的一天充實的一天林祐辰 今天是 七月五日 星期日,早上我們要安神位。姑姑們都要西服回來幫忙,尤其是大姑姑最辛苦,一大早就要去菜市場買東西,回來的時候還要幫忙煮東西,結婚西裝忙得汗流浹背。安神位的時候我們三兄妹也要參予拜拜,安完神位大家一起合力把金紙燒完。結婚 中午爸爸邀請幫我們安神位的叔叔一起到鵝媽媽去吃飯,鵝媽媽的料理十分,好吃色香味西裝俱全。我最喜歡吃的一道菜是鮮蝦同賀,我吃的津津有味,吃到肚子都快脹破了! 下午爸襯衫爸帶我們到溪湖糖場玩,我們就到附近公園去玩盪鞦韆、溜滑梯和蹺蹺板。接著爸爸帶我們到訂做禮服糖廠裡買冰,之後我們去坐小火車,小火車走的很慢,但是我覺得很好玩,接著我們就帶著愉濾桶悅心情回家了。 今天真是充實的一天,我玩的很開心,今天為我無聊的周末增加了彩色的節能燈具一頁,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能這樣。 糖場冰品 小火車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酒店經紀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酒店工作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o95xoyy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