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喜歡...喜歡你的微笑...和你眼裡甜甜的笑意...喜歡你害羞的神情...喜歡你溫柔的眼睛...喜歡你逗著我的頑皮...591喜歡你好多的可愛表情和動作...有好多好多的喜歡在我心裡堆積...但是...越是如此我就越是悲傷...想要加速離開你租房子...因為我知道...不管我有再多的喜歡...你還是不可能會多給我一丁點的愛情...我明白...所以不強求也不想執著...只買屋想等著我對你的感情漸漸淡去...我嘗試著慢慢的遠離你...並且遠離對你的感情......不想給你增加任何的困擾...也許賣屋就當你一輩子的朋友就行了...但不曉得為什麼每次想要離開你時...心就不自覺的擰在一起...酸楚從左胸口隱隱作痛...房地產淚水也像珍珠斷線的向下掉...這樣是最好的結果...不是嗎.....我把心藏的好深好深...希望能忘記愛上你的感覺......買屋網每天說服自己...就快要忘記了...很快的...要忘記了.....或著減少和你相見的時間才是最好的特效藥...或許和其他人買房子交往才是我最好的選擇...我好辛苦的隱藏著對你的感情...演出不屬於我應該有的表情.......就算難過也不希望你看見租房子...也不想要你對我好....因為我怕自己會淪陷的更深...你的溫柔是我最深的痛...也是我最大的眷戀... 
房屋出租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售屋網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o95xoyy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