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-10-31//記事簿// 藍雪花....穗花棋盤腳....樹牽牛....爆米花慈菇...粉紅玫瑰...大理花....歐洲牽牛...金毛菊...多肉植物....藍雪花新成屋凋謝的模樣~~10月28日開花....10月31日凋謝....花期為3天....另一串的藍雪花也開花嚕~~Q"Q不知怎麼搞的~~穗花棋盤腳的頂端葉子~~突然乾濾心枯....我每天都有澆水阿....難道是日照不足的關係嗎??...所以~~我只好將頂端都修剪掉....不知道還會不會長吼??....我將3小盆的樹牽牛移商務中心植在一起~~因為最近發現好像有停止成長的跡象.....移植的時候發現....它的根系還真是發達....全都纏繞在一起....鐺鐺~~爆米花慈菇好像小型辦公室長出花叢了ㄝ....真是開心....呵呵...這株粉紅色玫瑰~~花苞還真是小....小到才我的無名指指頭般大小....開始長出葉子來嚕~~左圖--大理辦公室出租花....目前有4株.....中圖--歐洲牽牛....目前1株.....右圖--金毛菊....目前有6株唷.... 很久~~~沒看見我PO肉肉了吼....因為...它們被我宜蘭民宿養的超級醜的...而且有很多都已經升天....只能說是~~```慘不忍睹```.....這盆裡面有~~吉祥冠....黑王子....仙人之舞....雅樂之舞....唐九份民宿印.....這盆有~~櫻吹雪....青花笠....姬瓏月...黃麗....白蝶....這盆有~~石蓮....嬰兒手指....不死鳥錦....不知名多肉....而這盆有~~銘酒店經紀月....銀杏木....春庭樂....觀賞蘆薈....再來就是較小盆與一些肉寶寶嚕~~~唉~~~多肉植物實在是可愛又漂亮....但沒經驗....就醜給你看了酒店工作....其實我本來也快失望了....但一看見格友``山猴子``又進了好多肉肉....害我又心動了起來....其實~~我又進了新貨....等我收集好在一起酒店打工PO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o95xoyy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